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yslw老司机谢幕总结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1-22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weasd789 发表于 2024-1-22 13:01
什么时候更新la的场子

已经更了,审核完就能看了,你去搜吧
3266147258 发表于 2024-1-23 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兄弟分享
LOVFEE2022 发表于 2024-1-23 0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的兄弟,当小作文看完了。
3266147258 发表于 2024-1-23 0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详细,感谢大佬分享
flowerchan 发表于 2024-1-24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确实在,但其他号大部分都不在了,而且和几个bz都一起都去了水云宫,楼主说的装修前,估计就是换团队前的吧。
LYzwh199308 发表于 2024-1-24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
qweasd789 发表于 2024-1-26 1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1-22 21:23
已经更了,审核完就能看了,你去搜吧

看到了,膜拜大佬,能否推下yslw的部长
yaluke1983 发表于 2024-1-26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欢胸部手感不好的,所以没加她微信,就是添蛋蛋,添棒棒周边不会口,其他都差不多,fw总体还可以。看新相册她好像不在了,其他我就不知道了
小红帽 发表于 2024-1-26 1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,想试试
haogan 发表于 2024-1-30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感谢感谢
aavvg 发表于 2024-1-31 2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推哥们谢谢
775048349 发表于 2024-1-31 2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推bzwx吗,谢谢
dirtymars 发表于 2024-1-31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957142819 发表于 2024-1-31 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老哥分享个部长  v
comeon 发表于 2024-2-2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都是老的号码了
ricoho 发表于 2024-2-5 1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空去试试。
AI19941215 发表于 2024-2-6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鸡丝老狼 发表于 2024-2-6 15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520.666怎样?
shitabin1 发表于 2024-2-6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;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,捞经验就闪需要经验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回
fengyehua 发表于 2024-2-7 0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个场
piaoliuping 发表于 2024-2-8 1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之前第一二次找都还不错.三通.之后再去cd明显大不如前.配合度不高.
kangdy 发表于 2024-2-11 0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心得
rla022 发表于 2024-2-12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逛逛赚积分
47652272212 发表于 2024-2-14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联系方式
721831 发表于 2024-2-14 1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錢講乜都啱
ixzum 发表于 2024-2-16 1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seedrx 发表于 2024-2-17 1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袋鼠 发表于 2024-1-21 08:22
这都多久前?御水都换团队了,除了001还在,其他都新人

可以分享一下部长微信吗
seedrx 发表于 2024-2-17 1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1-21 11:06
首先一大半都在,只是除了001其他人都换了号码而已,新人就那么3-4个而已,还有部份另一个场调过来的,比 ...

可以分享一下yslw部长微信吗
ls147777 发表于 2024-2-17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多久前?御水都换团队了,除了001还在,其他都新人
支付宝 发表于 2024-2-20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知道077去哪里吗
支付宝 发表于 2024-2-20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知道077去哪里吗
 楼主| 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2-20 1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 发表于 2024-2-20 10:53
大佬知道077去哪里吗

77上完没感觉,没看上,没留联系方式,抱歉
zuiaiszs 发表于 2024-2-23 1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最推荐的两个是?
wyang1990 发表于 2024-2-23 2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品工程,用心了老哥,等吃完荤回来吃些可口素菜
滚滚红尘,皆为过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2-24 21:43 , Processed in 0.1155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